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2017年8月 Wink Up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レイコ 校對:KH




出道10周年的誓言。○○宣言!
讓《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成為全國播放的節目。
現在雖然是深夜時段播放,但若播放時間稍微提前且能改為全國播放的話,我想將會是很好的事情吧。
正因為演出者只有我們自己,若能將節目等級提升的話,團員們也會更加得心應手。因此我對《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有這樣子的期望。
這也是這一路上說著「想要做」,且終於實現的冠名節目,所以是既有趣又值得的呢。而且,節目中也讓我們擔任主持,這是在其他地方無法辦到的,同時也讓我們累積許多好的經驗,若今後能伴隨著節目一起成長的話該有多好啊。
以我個人來說,想和大野(智)君一起出專輯!大野君無論是唱歌或跳舞都很厲害的關係,若一起出專輯的話,應該能得到很多的激發。此次在電影中與大野君共演,讓我想與大野君嘗試其它演戲以外的合作心情也就更加強烈了。如果能夠實現的話,我想粉絲們也會替我感到開心的。

 
現在想向他傳遞感謝之情的人
這個當然是喜多川社長啊。想和他說「謝謝幫我們組成了這個團體」呢。也因為這樣我的人生才能這麼有趣。真的覺得選了我們9人一起真的是太好了。真不愧是創金氏世界紀錄的人啊。但是,喜多川社長最高興的應該不是被道謝,而是我們能夠活躍吧。以此為報恩,我想要留有好的成果,讓喜多川社長感到欣慰。

 
經歷10年感受到的JUMP優缺點
優點,是誰都沒有勉強扮演Hey!Say!JUMP這點。我們的關係很自然就是這樣,是沒有刻意去營造的,我認為這樣子很好。大家個性明朗,也不喜歡爭吵,所以相處起來很舒服。這樣的關係一定會一直持續下去的吧。缺點,就是還不擅長談話。例如,與嵐等前輩不論是同台還是談話,他們都以「我們是同個團體」的形式呈現。大家都能理解自身在團體中得扮演哪種角色。所以,我想我們也應該這麼做。若這點能再多加改善的話,實力應該可以更加提升吧。

 
近況
電影拍攝結束了!此話一出,我和(薮)宏太去吃飯時,他為了恭喜我而請客,下次宏太電視劇結束時,我也應該要回請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