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20170717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你好

我是有岡喔~!

今天開始電視劇《Code Blue~空中急診英雄~THE THIRD SEASON》就要開播了呢!

畢竟是從前開始就受世人喜愛的人氣系列作品,說要讓我演出的時候,儘管備感壓力,但和劇中角色們的關係一樣,山下桑等人的前輩們教導了很多,讓我也逐漸習慣醫療現場,正開心地進行拍攝中哦!

團員們也都很期待,為了讓第三季也很棒,我會努力的。


《Code Blue》播完後,《孤食ロボット》第五集也要看喔!!


那麼,來說說近況吧!

前幾天,我和薮醬、知念、山田一起去吃飯了喔!

據說是很難預約到的名店,薮醬等了五個月才預約到,我們就趁機拜訪了!


我們約好要在店外會合,因為想看到他們三個驚訝的表情,所以我故意穿了正裝去了。
完全就是大家一碰面笑過後,就忘了這茬的狀態。

我和薮醬跟知念還挺常一起去吃飯的,但和山田就是時隔已久的事了吧。

非常好吃很開心!
薮醬謝謝你!


就像這樣,這次就寫到這!

現在我們BEST要去做好玩的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