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0630 JUMPaper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我27歲了!
謝謝大家給我祝福(^^)!!

一年過去了一半了呢。
轉眼間就過去了,好寂寞。


時間是一轉眼就會過去的喔。

等注意到時已經30歲了吧

到剛剛為止我都在彩排Music Day

彩排休息時,知念對大醬說:「你不做給我看ムジャキ的『為什麼會這麼棒呢?』我就不看(孤食ロボット)第二集喔!」笑

說什麼,不認真做給我看不行!

大醬就真的認真的做了喔。

大家就很興奮的說了:是正版的!(笑)

好像覺得大醬是盜版的一樣。

啊~

也想要看高木的「豐~♥」啊。

真可惜。

待會今天要上MS喔,大家要看喔。
為了讓大家明白,我待會會擺出PANIKYANI的手勢喔!(註:伊野尾自己發明的名字,詳細看圖。)
大家會懂的吧?
期待吧

也想看MARU BATSU SANKAKU SHIKAKU舞蹈啊(註:仍是伊野尾自己創的名字,是孤食ロボット裡ムジャキ的O【MARU】X【BATSU】舞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