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年5月 Myojo 元氣UP道具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さきあ 校對:ひとみ


伊野尾慧
當然是水啦。水分攝取不足的時候,身體也會開始缺水,就變得懶洋洋的啊。所以,我平常起床後和睡前都會喝水喔。

髙木雄也
開車兜風最適合放鬆了!開在不知名的街道上,就會很興奮呢。因為也很喜歡車子,「這車子改的好帥啊!」像這樣在停車場的時候到處看其他的車子,也是一種樂趣呢!

八乙女光
貝斯和擴音機!光是單純興趣用的就有兩把,表演用的就有五把,總共七把。其他還有吉他跟烏克麗麗等等樂器,收納上就費了很多心思。

薮宏太
在加熱洗澡水時,不是會有「洗澡水已經好了喔!」的聲音嗎?聽到那個聲音就能打起精神呢!然後在那個同時泡進浴池裡,超級舒服的♪

有岡大貴
有藍天和太陽就能讓我充滿精神喔!下雨的時候雖然天空會陰陰的,但我就會完全開啟室內模式,看漫畫或是沉浸在遊戲裡,所以沒關係。

山田涼介
在線上遊戲裡和很強的人對戰的話就會非常興奮!雖然贏不了,但我覺得很值得,有被鍛鍊到了的充實感呢!

岡本圭人
最能讓我獲得元氣的,當然是睡眠啊(笑)。但如果是指東西的話,一定就是吉他啦!彈了吉他就會變得很有精神,閒暇的時候只要有吉他就能打發所有無聊的時間。

中島裕翔
和成員們在共同話題聊得很熱絡的時候,我的精神就會高漲起來。不管是電影、音樂、還是遊戲,在各式各樣不同種的領域中都有共同話題聊得來的成員,所以很開心!

知念侑李
豬肉!超好吃的♥雖然我從小就很喜歡了,但最近特別喜歡。感覺讓人很安心。
想要有精神的時候就會吃炸豬排。從豬身上獲取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