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20170705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KH 校對:ひとみ


喲!


我是涼醬喔


我在洛杉磯喔。


好熱喔。


日本好像刮颱風了??
真糟糕、、
出外的時候要小心喔!


話說。
我現在悠閒的躺在床上。



昨天為了鋼之鍊金術師的世界巡迴宣傳,有幸地參加了在洛杉磯舉行的動漫博覽會

嗯~
海外和日本相比起來有不同的反應,所以覺得很新鮮!

日本是「呀啊啊啊」
或者是「哇~」


之類的反應比較多,但海外就是

woooooow!(▼∀▼)yeahhhhh(▼∀▼)


這樣的

嗯。
抱歉寫得有點難懂。笑。




但是不管在日本或是海外,都可以看到各種反應,我真的非常開心。

能夠參演被世界所愛的《鋼之鍊金術師》這部作品,山田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很感謝。。。


距離12月的公映還有一段日子,
希望大家一定要看喔


拜託啦啦啦





啊。。

看《忍びの国》了嗎??
那個呢。
超有趣的喔。



知念桑、、這次的演技也好棒啊。。

知念可以演這樣的戲啊、、、
讓人有這樣的感覺,看到了知念嶄新的一面呢。


真不愧是大野君啊、、。
真的獲益良多。
平常明明是很從容的人,但是在舞蹈、歌唱、演技上都神乎其技、、
這是犯規的啊 笑


知念可以和很喜歡的大野君一起演出,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笑


我們的小個子很努力,所以還沒有看的人請務必要去看一下



啊。
但是看完了不可以喜歡上知念和大野君喔 笑


喜歡山田就可以了吧?


(▼∀▼)笑




嘛、然後、、
我能說的是、、


不要被無聊的事情玩弄了喔笑。゜(゜´▽`゜)。
好像擅自被炒作的很兇樣子。
雖然想要相信還是不相信的是個人自由。
大家覺得我會為了無聊的事情,而白費自己迄今為止的努力嗎?



揣測、謊言。
有很多呢~




真的太無聊了。
『伽利略風』 笑


偶爾也是會有碰巧一樣的事情。
畢竟世界上有很多人啊 笑



希望大家今後不要那麼簡單地被牽著鼻子走,相信我的說話吧。

你們太傻了吧 笑


沒關係的。相信我跟著我吧







有巡迴、又有精選大碟。
10週年不和大家一起享受可不行呢



巡迴、、、
我覺得真的會很開心。笑
薮醬想好了整體概念、
歌單和舞台等等的都是我們9個人一起想的喔



是個可以感受到我們一起走過的這10年的LIVE,大家一起來狂歡吧~



那麼。
今天就要和洛杉磯說拜拜了!
謝謝洛杉磯留給我那麼開心的回憶



我要去跟巴黎說午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