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20170604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KH



呀齁—
我是山田


各位!
JUMP公布要發新專輯了呢✨😆
而由大家的決定成為關鍵、、
投票曲‼️
今天截止喔!☺️
大家投票了嗎??
還沒的人希望你能趕快去投票啊。❤️


不知道哪首歌會被投票、、、我緊張又興奮。😌
是這首歌嗎、、還是那首歌呢、、
哪首會入榜、、、
我好在意。。
大家投了哪首歌呢??😉


今天是投票最後一天喔😆‼️
我很期待結果(^-^)




話說、、一直被家人和團員說瀏海剪太短了像個小孩子一樣。
好討厭。


我24歲喔。
我是大人喔。


剪壞了啊。真是的。笑💦


希望在LIVE前可以長回來。。




前陣子第一次和薮醬兩個人去吃飯了喔。
呀~。很開心。
談了LIVE的事、團員的事、10週年的事、、、
八成都是工作上的事(^-^)


剩下的兩成,真的都隨便聊 笑
你有看這個動漫嗎?
有看過這部電影嗎?
有在玩那個遊戲嗎?


之類的 笑


山田對薮醬的事更了解了,度過很幸福的時間😄✨


覺得最近私底下過的很充實呢☺️
當然也一邊想著工作上的事喔(^-^)


最近和家人去買東西了呢。


還有啊、、、聽了不要嚇到喔。




我活到24歲才第一次和母親一起去理髮廳 笑
真的好好笑。笑


媽媽有事來我家找我,我和她說「我等等要去理髮廳呢。」結果她說她也想剪頭髮,我就問她「要一起去嗎?」


剪頭髮時,媽媽也在旁邊剪頭髮,是異樣的畫面。笑
不知為何地好奇怪。笑
我在心裡吐槽「到底是感情多好啊。」笑


像這樣,山田和平地生活著。笑




關於工作,鋼之鍊金術師公布了世界巡迴呢(^-^)!


我會去洛杉磯和巴黎☺️
繞地球一圈、、、


好期待喔。。
我會讓世界認識鋼之鍊金術師,還有把山田介紹給全世界知道,然後再回日本😄✨
敬請期待✨


那麽那麽。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和上學了呢。
我想當中可能會有人很憂鬱,
但也以不太勉強的程度來加油吧!
天氣也開始變熱了,也要顧好身體、、😢


充滿活力地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