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年初跟家人看以前的家庭影片喔。是我小學的時候,帶了同年級的同學去了溫泉。晚上在旅館玩了像是「開玩笑會」,可是那時候的影片很有趣。被公告出來的計畫中,有一個是「男生女生gets!(#註1:gets是ダンディ坂野的搞笑用語。)」,大家一起邊回想著「到底是怎樣的遊戲來著!?」邊爆笑。還有因為是新年所以也有給妹妹壓歲錢喔。連姊姊都纏著跟我要,雖然我跟她說了「那樣很奇怪吧!」。因為她是個不會為此就退讓的人,所以也沒辦法的給了姊姊(苦笑)。

●新年休假的時候也見了好朋友。而且還是連續三天! 第一天是去了朋友的家,邊吃飯邊聊天。第二天去了大型的超市。想要讓好朋友吃在那邊賣的プルコギ(#註2:是朝鮮半島代表性的肉料理之一。底是用醬油然後再加一些甜味的東西,像是砂糖或是蜂蜜,然後再去烤,周圍也會放一些蔬菜。),所以才去買的,不過在想誰要買的時候有爭論。推薦的人是我,可是我好朋友比較年長,我說了「不是我請也可以吧!?」(笑)。結果是怎麼樣了我不記得,但是12捲美國尺寸的餐巾紙、6包椰子牛奶是AA制的一人一半喔。第三天去了御殿場的暢貨中心買了比較好的外套,也為兩親買了錢包。晚上也叫了知念在好朋友的家玩。男孩子的約會……不、幾乎像是半同居一樣的3天呢(笑)。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一直都在玩打倒殭屍的遊戲喔。早上起床,喝水,沖個澡,頭濕著的狀態就把電視和遊戲機開關打開!然後我就不能從電視面前離開了呢。為了比較可以看清楚畫面把窗簾拉上把光關在外面,因為太忘我了,發現的時候已經晚上了……這樣的事也完全不稀奇。那種時候食物不是叫外送就是不吃,覺得「變成沒用的人了呢—」,但是偶而休假的時候就一直做喜歡的事也是可以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