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20170531 JUMPaper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5月也要結束了呢。
大家5月過得怎麼樣呢?
對我來說是很難忘的一個月。
我的第一部電影上映了。

一年前第一次聽說有這份工作時,我真的很驚訝。
從沒想過自己能出演電影,主演高中生。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雖然當時很緊張,但興奮的心情超越了緊張感。

在拍攝期間,也開始在《めざましテレビ》、《メレンゲの気持ち》節目當固定班底,淨是一些新鮮事。現在回想起來還蠻辛苦的吧?笑
儘管連煩惱的時間都沒有,但我覺得既開朗又溫柔的カイリ君不只給了ももちゃん,也給了我活力。

12月看到試映片時,我真的很驚訝。
不只在拍攝中,連我們殺青後,電影完成前,許多工作人員花費時間和心力,加上音樂、風景、編輯等等,多虧有他們的力量,我的演技才能變成這麼棒的東西。

這個月有見面會、地方活動,也有出演不少綜藝節目,有很多被眾人看到的機會。隨著上映日到來,稀奇地,我常常感到煩惱、不安。

不過電影平安地上映,在電影院觀看時,那種不安的感覺也消失了,我很感動。包括小時候經常去的電影院、高中時去過的電影院、在很多家電影院上映著,我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小時候去看電影對我而言是件大活動,而且我也很喜歡電影院,看著大螢幕上播出的電影,真的又緊張又興奮。
看到自己出現在那大螢幕上,雖然有點害羞,但果然很開心。


我打從心裡覺得第一次出演的電影是ピーチガール真是太好了。

第一次,只有一次。


如果很多人看這部電影的話,我真的會很開心。

看過的人要推薦給朋友喔。
還沒看的人要去看喔。笑

我雖然害羞,但只有現在能在電影院看,所以我要不要也再去看一次好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