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20170523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KH



嗨!我是有岡😄




繼上次更新之後,今天也要和大家報告!


我將出演7月開播的月9連續劇,新一季的「コード・ブルー」( #註1:Code Blue第一季於2008首播,由前輩山下智久主演)


是名為 名取 颯馬 的角色。
他是山下君等固定班底的後輩,目標當上飛行醫生的新研究生喔✨


以往的系列我也都有看,能成為「翔北救命中心」的一員,我感到非常高興。
前陣子,在直升飛機場稍微坐了一下救護直升機,也實際到醫療現場參觀了。


是很寶貴的經驗呢。


雖然第一次拍醫療連續劇有點壓力,我會誠心誠意地演出的😌


敬請期待播出!




話說……。




「こどもつかい」
「孤食ロボット」
「コード・ブルー」




大家有發現這三個作品的共通點嗎。


提示是要把三個作品的第一個字唸出來。









沒錯。答案就是……









每個作品都是由「コ」開始的喔!




雖然只是偶然但總覺得好開心啊!笑



三個都是非常棒的作品
大家絕對要看喔!


拍攝的近況什麼的,我還會在這和大家報告的!


炎熱的日子還在持續著,要小心不要中暑了喔!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
掰掰😄




P.S.


給ヤンチャ和オットリ




拍攝時超級有趣的呢!笑
剩下的時間也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