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和Jesse兩人面對面吃飯了喔。舞台「少年たち(#註1:是一部傑尼斯的音樂劇,是把因為各種事而進入監獄的少年們的友情、和平、夢想當作主題。1965年開始,到1975年傑尼斯jr.有出演,然後隔了一陣子在2010年由關西傑尼斯jr.、A.B.C-Z、Kis-My-Ft2當主演再度開始。)」我每年都會去看喔。然後去年去看的時候,Jesse說「那我們大家一起去吃烤肉吧」,說了「好喔」,帶了SixTONES和Snow Man全部真的一起去了烤肉店。那個時候說了像是「因為高地(優吾)知道我的聯絡方式,所以想要知道我的電話就去問他吧」的玩笑,結果那之後全部的人都聯絡了我。那之中Jesse猛烈的一直傳簡訊給我(笑)。一直在傳「想要兩人面對面吃飯!」。所以就兩人單獨見面了。然後就被問了有關工作跟山一樣多的問題。以為是很酷的形象,結果是喜歡胡鬧、對於工作會很認真的想、比實際年齡還大人的感覺……總覺得很有趣。有關Jesse家人的故事是最開心的呢。

●休日課長(#註2:「ゲスの極み乙女」樂團中的貝斯手。)和薩克斯風的專業人,3人開了「互相看自己喜歡的音樂影片邊吃飯」這樣的音樂會(笑)。休日課長是給我們看貝斯手或主唱的樂團,另一位是介紹向音樂界傳說的小插曲致敬的影片,我是介紹饒舌歌手的MV,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的時間。當然也有學習到很多。地點是休日課長推薦的和食店。我以為我是第一次去那家店的,可是突然店長過來打招呼說「之前在『ヒルナンデス!(#註3:是日本電視的情報綜藝節目,2014年4月1日開始與有岡大貴一起當正規成員。)』受到你的關照了!」。居然是之前出外景的時候去過的店喔(笑)。

●最近因為買了3個貝斯用的音效器(#註4:或是叫做踏板,是一種可以讓電子樂器或音訊的音色加以修飾的電子器材。),在家裡一個人的時候,一直都在玩那個。把各種曲子結合再一起彈,發出各種聲音,然後就會忘記時間呢。不碰樂器的時候,會凝視著房間中的東西吧(笑)。像是畫畫的道具……喀喳的打開色鉛筆的箱子,「真漂亮呢」的凝視著。還有玩玩具相機。只要待在房間就心滿意足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