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年初的休假跟宏太一起玩了喔~。年末開始做了「新年的時候去找哪邊玩吧」的約定。但是並不是出遠門,而是去學生時代常去的街道玩。和宏太的朋友會合後,5個男人舉辦了新年會。在雞料理的店。雖然點了很多東西,但簡單的竜田揚げ(#註1:是用像是雞肉、魚肉、鯨魚肉之類的沾醬油和味醂,然後用太白粉下去炸。),是最好吃的!吃完飯後大家一起去玩射飛鏢的地方。大家都差不多的不擅長(笑)。只有宏太奇蹟地投出了好分數喔。因為我是急性子的人,所以我很迅速的投完,我從最一開始就沒有想爭奪好分數(笑)。也有玩桌球喔。在那裡我就贏的喔!獎品不一定要有。因為我只是感受到贏的喜悅,人生就變得快樂的類型♪

●雖然是有點之前的事,第一次跟(松島)聰醬去吃飯了喔。從我對聰醬聯絡「來慶祝生日吧」。可是因為突然只有兩人有點害羞,所以也約了宏太,這樣3人一起喔。聽了工作的事、團體的事還有交友關係喔。聊有關時尚的事的時候,看起來超開心的呢。對我來說有點難的話題……。和後輩一起吃飯的機會,真的沒有呢。因為最近都是跟宏太爺爺(笑)一起吃飯,跟年輕人吃飯也很好呢。

●一個人去買了電腦。雖然有桌上型電腦,可是想要筆記型電腦呢。想要在床上邊躺著邊做作業(笑)。至從編輯拍的影片變成興趣後,從去年就在想「果然想要最新規格的電腦」。如果能磨練現在編輯影片的技能的話,將來可能變成世界的編輯影片明星(微笑)。因為有專用的攝影機和麥克風,好好的寫劇本後,來做做看一個可以對粉絲的大家發表的電影企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