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2017年5月 POTATO RECENT TALK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さきあ 校對:ひとみ


山田
明天約好要和知念一起出去玩。兩人聊到「不覺得開始想玩卡牌遊戲了嗎?」於是決定去找那方面的專家問問看。雖然我們今年是本命年,已經要24歲了(笑)。還約了要去卡拉OK唱歌喔。
中島
我現在要吃眼前的這一顆奇異果!如果慰勞品有水果或蔬菜的話,很自然的手就直接伸過去了。平常在吃飯的時候也會盡可能地注意營養均衡。我每天都喝牛奶和青汁的混合飲品,大概喝了快三年了。畢竟身體是很重要的財產。啊,這一顆奇異果好甜喔!(笑)
高木
看了「世界一キライなあなたに」這一部電影的DVD,感動到在夜晚哭了出來!是一部會讓人仔細去思考愛情與生死的作品喔。看完後,我不斷向周圍人推薦這一部,告訴他們「一定要去看喔!」。如果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找來看看!
伊野尾
為了「天才!志村どうぶつえん」節目的拍攝去了熊本,然後第一次吃到了生馬肉。實在是太好吃了!去了熊本很多次,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機會吃到生馬肉。但這次吃了也算完成我一個心願(笑)。

和半年不見的朋友見了一面。是在當足球教練的朋友,突然很想見他,所以我就聯絡他了。對我來說半年的時間算非常久喔。只是聊著最近發生的事就讓我心情振奮了起來。深深感受到半年間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有岡
前陣子節目拍攝時去的店實在太好吃了。外景拍攝時我對店裡的人說「一定會再來的」,結果用了節目拍攝空檔的一小段時間又去吃了一次(笑)。同行的朋友也覺得很好吃,讓我很開心。
八乙女
和朋友去錄音室玩,演奏了スビッツ的歌。朋友彈吉他,我彈貝斯。還有一個不會樂器的朋友擔任主唱,他對我說:「節奏正好合上了樂器的伴奏,跟著現場伴奏唱歌真的很暢快
岡本
後天我要去看高田翔出演的舞台劇「横浜グラフィティ」。之前就在Johnny’s web上看到這消息了,他演出了很多舞台戲劇表演,覺得自己一定要去看一次。也很久沒見到他了,我很期待呢。
知念
「スクール革命」收錄結束後,約了宏太、光還有高地(優吾)一起去吃飯。這是第一次在節目收錄後約人家一起吃飯。之前就有和高地約過,問了他「今天一起吃飯嗎?」然後就到我選的燒肉店了。最近為了儘早實行約定,總是將這些邀約掛在心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