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 星期三

20170515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你好你好

今天消息公開了呢。
我要飾演從6月19日開播的日本電視台的新深夜劇《孤食ロボット》中的「ムジャキ」。

要做角色介紹的話……
年齡設定在可愛的4~5歲,身高約25公分,爲獨居的客人準備用餐的純真的智能機器人。

⋯⋯。
我懂我懂
我知道有很多地方想吐槽!


但是請放心!


這是個非常溫柔且輕鬆的故事!


拍攝也是用至今沒有嘗試過的方法


首先,到片場以本身身高164.5公分的我和對手戲的人進行排演。


正式拍攝是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由工作人員動著25公分的人偶,再配合人偶的動作加上聲音。


之後,再到綠色背景,也就是俗稱的綠背前面打扮成智能機器人的樣子,自己演出一樣的戲。


將這些合成起來,畫面就會像是人跟25公分的智能機器人在同一個空間一樣!


很厲害吧!?
雖然很辛苦,但每天都讓我過著刺激的日子!


高木飾演的「ヤンチャ」跟八乙女演的「オットリ」都是很可愛的智能機器人喔!


等不到開播的人!
請先閱讀岩岡ヒサエ老師的原作吧!
1集就完結,是個容易閱讀,又溫暖人心的漫畫喔!


還有!
這齣劇的主題曲是由我跟光跟高木3人一起唱的喔!
組合名是「A.Y.T」曲名是「 Are You There?」
是很符合《孤食ロボット》的一首聽了會充滿元氣的曲子,敬請期待吧。


巡迴也確定了,看來會度過一個很棒的夏天呢。


各位也請小心不要生病囉!!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拜拜!


P.S.
給山田



給你的禮物寄到了。


送給你之前,我會先好好享受這香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