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銀雪


Scene 1 只有兩人的室內足球……
讓有參加過室內足球但不太會玩的女孩子跟我在同一隊,然後帶領她贏得勝利!但是如果是要突然的心動的話,就要在敵對隊伍呢。在我進攻的時候,小聲地對盯防我的女孩子說「如果我踢進的話,跟我交往吧」,然後就射門!在有很多人的環境中,若無其事地營造只有兩人的場景讓對方心動這點是重點呢♡

Scene 2 遊樂園的驚喜
白色情人節在遊樂園準備很棒的驚喜!說「我稍微去一下廁所喔~」故意離開,然後利用館內廣播說「現在請到噴水池前面」叫她過來。在那邊聚集了100個朋友,沒想到全部都是快閃族☆快樂地跳完舞後,我會對那個女生告白,然後送她該遊樂園的一年通行證喔。帶著「從今以後也要常常兩人一起來喔」的心情。呼……做過頭了嗎(笑)?

Scene 3 在街上巧遇
說實話真的不知道白色情人節要送什麼呢~。雖然對女孩子有喜歡入浴劑的印象……如何呢!? 結果還是不知道,所以就算情人節收到巧克力,可能也沒辦法回禮。但是心中會有「啊──怎麼辦才好」的心情,所以如果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在街上巧遇的話,會慌張地想「哇,我還沒送回禮!」然後會說「現在一起去買吧」邀她一起約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