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201700503 JUMPaper 髙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突然更新、、、、
真的都是隨心情在寫~的!笑
東京今天的天氣還不錯吧、、
最近白天只要穿短袖就行了呢!
不過會熱到曬傷,大家要好好用サンカット防曬喔!
我一直都有在用--
它也可以噴在頭髮上所以全身都噴吧~
前陣子我搭電車去江之島閒晃了~
明明去過好幾百次,但最近發現我幾乎沒搭過江之線、、、
搭江之線讓我了解到更多湘南的好哦!笑
大家暑假之類的假期也去去看吧~笑
擅自當了觀光大使!😄笑

聽薮說要更新,我就跟風寫了,但已經沒有事可以寫了!笑
薮現在也在我旁邊寫~!

那麼就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