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0425 JUMPaper 髙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KH



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
今天天氣很好~(^.^)很溫暖呢😄
太溫暖了好想睡😫
前陣子的傑尼斯大運動會大家有來嗎~??
我在棒球和籃球比賽中出場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傑尼斯有運動會,我就一定會被排到棒球比賽中、、、這是為什麼呢?笑
難道是以為我有學過?☺️笑
不過有打到球太好了✨
雖然籃球沒投中、、、😩
長妻君華麗地投進兩球,即使他是後輩我也覺得好帥啊!笑
有一陣子沒見到那些以前在JUMP的Live中幫我們伴舞的孩子們了,他們都長大好多!!
見到很多傑尼斯的人好開心呢~還想再參加呢(^.^)
之後還稍微和那個孩子聊了天呢—和裕翔一起演連續劇的孩子!!
嗯——他是叫———道枝君!!
很可愛啊~(^.^)
連續劇加油~我有在看母になる喔✌️

還有運動會時桐山給了我生日禮物~~✨
收到非常酷的菜刀~
收到的是厚刃尖菜刀和刺身用刀喔✨ 而且菜刀上還刻著我的名字,雄也~
我會珍惜的~謝謝(^.^)下次我會做魚給你吃的,我在家等你喔👍

那我差不多要離開了😜
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