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年4月POPOLO Secret of my xxx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欣 校對:ひとみ


自豪的性感部位是?

二頭肌 

嗯…如果一定要說的話,應該是粗壯的手臂吧。雖然不至於到自豪的程度,但是我認為比起細瘦的手臂,比較有男子氣概也比較好看吧。特別是上臂很魁梧呢!由於我是稍微鍛鍊就會長肌肉的類型,認真訓練的話,我有信心會變得非常結實強壯喔(笑)!

覺得性感的成員是?

雄也的聲帶

總而言之,在成員裡雄也的聲音是最性感的。因為每次錄音後聽,我都有這種感覺呢。應該是稍微偏低的聲調營造出了性感的氣質吧。聽了歌聲後,我直接把感想跟本人分享了,他看起來似乎很開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