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20170426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哈囉--!


呀齁!!!


齁齁齁!!


齁齁齁一!!!


暖和地日子變多了好想睡喔喔喔。


散步很舒服喔喔喔喔。
之前我走了兩個車站喔。




暖暖的。

唔呵呵呵。


前陣子舉辦了傑尼斯運動會呢!



謝謝前來替我們加油的人~~~。


白組輸了 笑


PK沒得分 笑


不過沒關係 笑

因為很開心 笑


這才是最重要的 笑


白組和紅組的休息室是分開的
白組休息室裡的氣氛非常和樂融融 笑


休息時電視剛好在播ニノさん
大家一起回答了題目 笑




團員就在旁邊所以我要來採訪他們 笑



『請問光桑狀況如何?』



『誒?什麼?這麼突然?呵呵呵。狀況不錯啊。』



『請問狀況如何?』


中島
『狀況很好喔。騙你的。有點睏。』



『你好嗎?』


知念
『我很好喔~!』


涼介和大醬在聊遊戲的話題 笑


伊野尾一臉呆樣地在睡覺。


圭人在照鏡子 笑


沒看到雄也。



你去哪了??
雄也--!!泣


雄也-泣泣泣


今天的JUMP也很和平 笑




話說。
我幫大醬和涼介買了生日禮物,但是要5月上旬才會送來呢~~。


還沒嗎還沒嗎還沒嗎!!笑


順道一提禮物是涼鞋,山田的是白色,大醬的是黑色,是同款的 笑


自己也順便買了一雙 笑
我買了黑色 笑




今年夏天三人會穿同款涼鞋 笑


啊!


叫到我了!


那麼下次見!


掰恰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