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20170415 JUMPaper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各位好。
這次由升級到26歲的有岡來更新。


謝謝給我祝福的所有人,真的謝謝!
也再次感謝至今給我很多經驗值的人們。
也感謝家人。


為了不要讓「有岡大貴(26)」這個標記太突兀,我會努力勤奮地成為能配上這個年紀的男人!笑


這樣的我,最近常常巧遇團員。


CASE1


ヒルナンデス的外景去拜訪了最近新開的咖啡店時的故事。
拍攝結束後,在店外與工作人員談笑風生,就在此時⋯⋯。


【金髮又戴著口罩的搖滾青年】
出現了⋯⋯!


這不是朝著自己大步大步地走過來嗎?


完了。被纏上了。感到怯懦的我。




「大醬你在做什麼?」




聽到他溫柔的聲音,我鬆了一口氣。




【金髮又戴著口罩的搖滾青年】的聲音的主人是岡本圭人。




我「在拍攝ヒルナンデス喔!」


圭「居然!也讓我入鏡嘛!!!」


我「我是沒差啦⋯⋯」


往旁邊一看,工作人員一邊笑著一邊微微搖頭。笑


這也沒辦法。
必須先取得事務所的准許啊。
VTR播放到一半如果突然出現圭人的話,會變得很麻煩的。笑


「一定會有圭人來當特別嘉賓的一天的,我很期待喔!」雖然感到可惜,還是和他說掰掰了。




接著是CASE2


覺得自己運動量不足,所以想到每次去的游泳池游泳,但好巧不巧那天正好是休息日。


有著「我要去游泳喔。」的決心,無法接受就這樣結束,所以查了別的游泳池,去游泳了。


和平時不一樣的游泳池的氣氛令人感到新鮮,一直游自由式,累的想出去時,在我眼前




【長得高又戴著口罩,身材出類拔群的青年】以及
【超級適合戴帽子的大人】
出現了⋯⋯!!




青年「聽說這裡有溫水游泳池喔」


大人「誒~。你知道的真多!」


雖然沒辦法看清兩人的臉,但兩人的聲音和氣質讓我靈光一閃,偷偷跟在他們後面。


過了一下子,兩人感覺到背後怪怪的而轉了過來。


我「是我啊!是我!有岡!」


青年「大醬!你在做什麼啊!?」


我「剛剛泳池裡游泳了!」


大人「誒--!有這種事?」




在這公佈答案。




【長得高又戴著口罩,身材出類拔群的青年】的本尊是薮醬。
【超級適合戴帽子的大人】的本尊是Kis-My-Ft2的北山君。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覺得實在太巧了,因而藏不住驚喜,太興奮講話變得不自然,但分開時,直到看不見我的身影為止,薮醬一直大聲地喊「大醬掰掰--」。笑
有點害羞,不過很開心 笑




最近一直有像這樣稱得上奇妙的偶然,讓我有點害怕。




下次會在什麼時間點遇到誰呢⋯⋯。




說不定⋯⋯遇到的就是你。




啊,說著恐怖的話題就想起來了!!


「こどもつかい」在6月17日上映,請一定要到電影院支持!!
不喜歡恐怖片的人,也希望你能鼓起勇氣去看!


還有LIVE TOUR DEAR.的DVD將在4月26日開賣,要買來看喔!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
掰掰✨




P.S.
給JUMP




シェンシェラシェン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注:SHen SHera S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