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20170419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KH




壓齁—。
我是山醬喔—。
我是涼醬喔—。


大運動會很精彩吧~(^o^)!
有來看的人,或是很遺憾未能來的人,看到這麼多傑尼斯聚在一起,認真比賽的樣子是不是都興奮起來了呢?✨
就連身為傑尼斯的我,都覺得「好厲害,好多傑尼斯啊。」笑😆
果然很有魄力呢✨😆
雖然我沒能參加比賽、、😢


因為、、運動協會的人和我說、、









「你的身高不夠高呢。」


他這樣說、、


誰是超微型迷你矮豆啊!!!





這是開玩笑的、笑
原因是身體疼痛的地方還沒痊癒、、


應該有很多人想說「為什麼山田沒出場?」,所以我得親自說明才行。雖然這樣寫著,但山田本身非常有活力,所以請別擔心喔!😄✨


在精神上我可是參加了所有的項目喔?笑
山田很努力了喔?笑


沒有出場的我,一直看著JUMP團員的活躍,雖然這樣說可能會被罵、、但他們看起來比任何團體都還閃耀喔😄✨
(完全是以自己人眼光來看。笑)


不過每個團體,包括Jr.,大家都非常閃耀呢✨✨
平常私底下很少見面,和宮田君跟五關君聊了很多、、雖然幾乎是在聊我們都有在玩的遊戲就是了。゚(゚´▽`゚)。笑


也和優馬聊了很多,度過了極為愉快的時間✨
然後,望始終如一地傲慢。笑


大概只有跨年演唱會時才會和其他團體的人交流,所以這段時間很寶貴呢😄


粉絲們的聲援,在LIVE上也是如此,時常給予我們力量。


一直以來都謝謝你們。


我也得趕快恢復,讓自己可以使出全力!!
雖然這樣說,我平常都有盡全力喔✨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我很好,所以請別擔心✨👍




今年是JUMP的10週年。
好期待❤️
大家會幫我們慶祝嗎?


應該說,
要幫我們慶祝喔❤️







大家一起嗨翻天吧😄




那麼!
今天要上課、工作的人加油!路上小心!!
我支持著你們喔✨😄


我也要去工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