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雖然對象是爸爸,可是兩人當來賓出演「ジャニーズ · オールスターズ · アイランド(#註1:Johnny's allstars island,是傑尼斯的舞台劇,他們在2017.01.09當來賓)」喔。知道爸爸不擅長當舞臺上的凡驚喜嘉賓,所以我也想了。在絕對沒辦法拒絕的狀況說出來的。跨年演唱會的時候瞄準爸爸和東山(紀之)桑都在的時候,說了「東山桑你有參加『ジャニーズ・オールスターズ・アイランド』對吧。我想要我們父子參加喔」,雖然爸爸是「?」的臉。多虧了東山桑說「健一也一起出演比較好」,所以決定出演了(笑)。決定邊彈木吉他邊唱「ミッドナイト・トレイン(#註2:是男闘呼組的歌在1987年的ギブUPまで待てない!!ワールドプロレスリング當片尾曲,是個職業摔角的節目,那時候男闘呼組有上這一期,所以用他們的歌當片尾曲,但是那時候這首歌還沒CD化,直到1992年出BEST OF BALLADS。)」,在家裡練習了喔。這樣的時間也很貴重,可是開演當天兩人一起在帝劇的休息室也很新鮮。在跟MR.KING聊天的時候,在說我跟平野(紫耀)一起去烤肉的事,然後爸爸就說了「這傢伙不吃海鮮對吧。蔬菜也不吃喔」。那時候回應「真是的—!」,可是跟我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人,看著這個對話有人有高興感到很開心!

●跟朋友一起去了從前就會去的神社新年首次參拜,可是也沒有有趣的情節呢。合併手說「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在攤位大概只買了豬肉湯和甘酒和牛肉串來吃。求了籤是"吉"喔,沒有特別好或是特別壞很有我的風格對吧(笑)。

●前陣子我自己做飯的喔。做了西班牙大鍋飯。普通的西班牙大鍋飯裡有很多蝦子啊貝類的,可是我沒辦法吃海鮮類的,買了豬肉代替了喔。(被山田吐槽說「這不是西班牙大鍋飯,是豬肉丼吧!」)除了海鮮類的食材以外做法都是和西班牙大鍋飯一樣!因為沒有專用的鍋,所以用了深鍋做。也沒有去買東西,只用了現有的東西也做得很好吃感到很滿足♪ 下次挑戰做咖哩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