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20170412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不知不覺,櫻花開了。


FUFU,好像歌名喔。

想說這陣子也有下雨,櫻花應該很快就凋零了,意外地也有還開著的地方。

在拍攝地看到櫻花開了,就不禁想摸摸看。
軟綿綿的、很可愛呢。

整體來看明明綻放的如此華麗,
一個一個來看卻又小又可愛,這樣地虛幻。

還有,散落著櫻花的道路也很漂亮呢。
被些微地染上了粉色。

據說有一種開成黃色花朵名為鬱金櫻的花。
好想看看呀。

啊~今年還沒拍櫻花的照片。下次出外景時把相機帶去吧。

今晚10點在日本電視台開播的連續劇「母になる」。
我和關西Jr.的道枝駿佑君一起出演。

他是我的後輩。

這是第一次喔!在連續劇中和後輩有交流的。


呀,已經逐漸變成這樣了呢。
我曾經也像他一樣。

感受到時間流逝。好有感觸。
我演「改造野豬妹」時也小小一隻很可愛呢⋯⋯


我帶後輩Micchi去吃燒肉了

呀。結果像相聲一樣相聲!

不管問他什麼,都是一問一答,應該是在緊張吧。
原本想說應該會吃很多吧?就不斷地點餐﹑不斷地烤,一邊說著好好吃一邊吃了呢。

吃到剩兩盤左右的時候Micchi突然。

「嗝!」


誒誒誒!肚子太飽了嗎!?

明明跟我說一聲就好了。
應該是為了顧我的面子,所以說不出口吧。

然後我們聊了各種連續劇拍攝現場的事情。

我不喜歡讓自己變得好像很厲害一樣,所以比起給建議,「也有這種時候喔」類似這樣地和他說了我的經驗。


我是典型的男性腦,所以說到喜歡的事情就停不下來。



猛然發現Micchi看起來心神不定的......



似乎是想上廁所 笑



呵呵呵。



第一次和後輩吃飯,不小心把無能的前輩的樣子全部發揮出來了😅


據說Micchi崇拜著我們團裡的ace山田涼介。


聽到我說「山(田)說要帶你去吃飯喔」,他露出我從沒看過的笑容,看起來很開心......


嗯……

沒事的,我可沒有哭喔?



不過,山(田)一定會關心他吃飽了沒,也會顧慮到上廁所的時間,是再溫柔不過的前輩了……😫
要是能去成就好了呢!Micchi!笑



那麼,請務必收看今晚10點開播的「母になる」。

小孩被綁架,9年後再次現身。
同時出現了他的母親和仰慕的女性。

支離破碎的家庭為了彌補9年的時間而苦惱和糾結。雖然笨拙,卻也有看起來很怪而讓人笑出聲的地方。

母親為自己的孩子著想,小孩為自己的母親著想,是個發人省思的連續劇。

Micchi,正在拼命努力著!✨
請一定要收看。

那麼,下次見!


不好意思,今天沒有放照片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