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跟朋友一起去傢俱店喔。首先去咖啡廳……不對,比起說是咖啡廳比較像是茶館的地方會合。先慢慢地喝咖啡,再去商品展示超級大的傢俱店。現在有很多想要的東西呢。像是地毯、照明燈、如果有喜歡的沙發也想買呢。跟我一起去的朋友,是房間的佈局啊放東西的地方,連我的行動都知道,所以可以和腦內預演一下。沙發的旁邊說「大醬回家首先會把東西放在這附近,然後直接到沙發對吧。」像是這樣邊說邊做給我看。我們兩個男人單獨並著坐在沙發呢。還會故意推薦我絕對不會選的高級波斯地毯說「這個還蠻不錯的吧?」。還想要去各種店看看,所以沒有買,不過很開心呢。

●前陣子跟認識的像是鄰居一樣感情很好的年長的兩人,還有跟我朋友4人一起去吃烤肉。朋友比我年紀小,跟知念同年吧。雖然是職業跟年齡都不一樣的4個人,不過不管年紀的大小都用一樣的視線說話,大家都有個別擅長的地方,知識也很豐富就會連著有話題出來很有趣呢。

●最近一個人去了哪裡啊……啊,去了附近的溫泉。因為我很喜歡溫泉,所以滿常一個人去的。泡在熱水的時候,被後面的人用中文搭話了。覺得「誒?」然後就轉身了看了,好像是從中國來的父子的爸爸,把背向他的我跟他兒子搞混了,說「sorry」的道歉了呢。雖然有點尷尬,但那之後有洗澡的地方,好像不知道怎麼用淋浴感到困擾,然後我用比的教他,然後滿面笑容地用日文說了「謝謝!」。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