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20170509 JUMPaper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KH


Happy Birthday Yamada-kun
Happy Birthday Yamada-kun
Happy Birthday Dear Yamada-kun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24歲了。
已經是大人了呢。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讓我好驚訝。嗯。


24歲的山田君也請多指教喔。
要多寵愛我喔。要愛我喔。
笑😄✨
要不要讓你們看看、、性感的山田呢、、☺️❤️




各位。
終於可以告訴你們了。




...


巡迴確定了!!
耶-!!!😆😆✨


可以在10週年這個特別的一年開LIVE,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呢✨
我想不管是大家還是我們,都有著10週年才感受的到的心情。
我想和大家分享那份心情。
經驗各種事情、
和大家一起度過的這些時間,我會好好珍惜、、、。


其實、、、
已經開始想LIVE的內容了喔☺️✨


呼呼呼、、
這次不只由我,是由JUMP全員一起構想的喔😄
全員各自提出意見,充分地發揮每個意見中的優點,用心做出最棒的10週年的LIVE。


有以前就是粉絲的人。
也有最近當上粉絲的人。
我們會讓它成為不管是誰都能盡興的LIVE!!
說不定會唱令人懷念的歌喔、、、😌笑
大家要多聽我們的歌,乖乖地預習。
這是山田先生出的作業喔😉✨


還有、、、
好像有很多人擔心著我的身體狀況,我可是完全沒問題喔 笑?
沒問題的( ̄^ ̄)
我會讓你們看到最精采的表演。
讓你們更加愛上我❤️
元氣滿滿的涼介超人👍!!


…嗯、不好笑吧、、。笑😒


謝謝你們替我擔心。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我沒事的,所以放心地等著LIVE吧😁✨✨


啊!
大家看解憂雜貨店的預告了嗎!?
還沒看的人一定要看喔✨
雖然離上映日還很久,等到上映了請到電影院觀賞✨


那麼!!
10周年!
還有,
24歲這一年,我都會好好享受的喔~(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