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20170507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雖然很突然。

大家知道5/4是什麼日子嗎?




正確答案是...




星際大戰日!




為什麼呢?




在劇中,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你同在)


有這句有名的台詞。
是因為這句的同音字。


「May」是五月,而以force代替四日「fourth」。

「May the 4th be with you」


因此5月4日是星際大戰日。


接著,5月9日是什麼日子呢。




沒錯,答對了!


是山(田)生日—!


山(田)生日快樂!!!
FUFUFU,我是最早對他說的。
大概吧。

7組的大家都是歲男(本命年)呢。


8月我也24歲了啊。


小學時所想像的20幾歲,是有著更成熟穩重的印象呢。

意外的沒什麼差別。


話說。
睽違3年和一個孩子重逢了。


是在水球ヤンキース中演我飾演的尚彌的幼年時期的孩子。
其實他也有演《母になる》的第2、4集!


前陣子播出的第4集裡。


和廣在同個機構的前輩ナウ君,他在和別人吵架時愁平到場的那一幕。
在樓梯附近說「木野桑,在這邊!」的孩子。


其實他就是小尚彌。


他主動和我打招呼。


他說:「那個,不知道你記不記得我。」


「啊!」我想起來了。


他長高了一些。頭髮也剪短了,所以一時認不出來。


我們只不過幾年沒見,就讓我困惑了,可知暌違9年重逢的結衣和風廣,心裡是多麼的衝擊。


他很可愛喔,用小小的手努力地拿著大大的便當吃著。


不過呢,後背包的飲料側袋插著自己出演的CM的飲料。

覺得他很懂事啊 笑


嗯~像這樣有著大人的感覺,成熟懂事的他也很可愛😄


一起拍攝的鏡頭只有一點點。一下就結束了啊。

之後AP告訴我小尚彌說的話。


「他說很開心可以再次和裕翔一起演戲喔。他說為了可以再和裕翔一起演戲,一直很努力。」


總覺得……


真的有像這部連續劇的劇情一樣的事呢😫


但是聽到這些話,讓我第一次感受到。
又是開心又是感謝,也有著過意不去的心情。


我究竟能成為被某個人當作目標的大人、前輩嗎?


這陣子也和年齡差距大的後輩Micchi一起拍戲,感覺到自己已經不是年紀比較小的了,不得不變成前輩了呢。


令人感慨的事增加了啊。


嗯~在我還很小時就認識我的人,看這篇時也會很有感觸吧。FUFU。


不過,今後若是有不安或沒自信的時候,只要想起小尚彌,就會覺得我必須要讓他看見我帥氣的背影,因而能夠努力下去。


嗯。謝謝你這麼想。小尚彌。


你送我的貓咪妖怪的貼紙,現在也還貼在劇本封面上喔😄




那麼,下個月再見。



在攝影地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