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2017年3月 duet 9人的居家、戶外約會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沒有出去玩呢~。過年有3天連假,可是一轉眼就過完了。明明是去年4月以來第一次的3天連假,就這樣浪費了......!想當作「伊野尾Picture」(註:節目めざましテレビ的環節。)環節的照片,於是看了新年第一集的「めざましテレビ」,把電視畫面當作背景自拍。不過因為拍得不好,所以就沒用了(笑)。有跟朋友一起去吃飯喔。只是成員跟店都跟之前一樣,沒有值得一提的......。如果能有「有跟藤原竜也桑去吃飯喔~」之類的話題就好了(笑)。跟藤原桑拍完電視劇後,他偶爾也還會打電話給我喔。前陣子也是,像是「伊野尾,你現在在做什麼呢?我現在想要打發時間呢(笑)」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個很爽快的人。下次duet問我近況之前,想要實現跟藤原桑一起去吃飯的願望!
●雖然是去年的事,我見到了很久沒見的大學的教授喔。我會受邀出演各個電視節目是從我大學畢業後開始的對吧。教授和我說了:「很開心能在電視上看見你的機會變多了。」覺得很感謝啊。那個場合還有其他的畢業生,大家的話題都是在說之前學生時代的事情。「不光說過去的事,在下次聚會以前,要創造出可以留下型態的東西,一起談未來的事吧!」最後變成非常向前看的心情散會了喔。
●去了美容院。新的一年,想要剪頭髮~聯絡了常去的美容院,運氣很好的預約成功了。是一家客人總是很多的店,可是過了一月上旬後,美容院意外的蠻空的。有請他幫忙做頭皮按摩,很舒服。最近頭髮大多都是在工作現場快速剪完,所以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去一家店剪了。也換了髮色,整個煥然一新了喔。在回家路上,也在經過的店面買了白色的針織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