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我啊,在這一年裡,不管工作到多晚,也都不會沒洗澡就不小心睡著。這算不算一種成長呢(笑)?之前常有敵不過睡意,回家後直接睡死在沙發上,隔天再急急忙忙沖澡⋯⋯的經驗。我已經長大了喔~。而2017年想要精進的事⋯⋯我有興趣要擴展視野。去年的目標是「參加很多初次體驗課程」,結果卻只有參加熱瑜珈,今年也想要延續去年的目標。總之就是想把各式各樣的世界都探索過一次。話說最近知念啊,有開始想要擴展視野的感覺。在宣傳「金メダルの男」來到「ヒルナンデス」時,想著「知念很怕生,應該會很緊張吧。」結果他表現得很輕鬆、很享受的樣子。很積極的在講有關他自己的事,原本就是個受人疼愛的類型,周圍的工作人員都被知念迷得神魂顛倒。我有預感他的工作範疇會擴大喔(笑)。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想要住看看海上旅館。天氣一冷就會想去溫暖的地方呢。


【近況】
睽違15年再次和以前的朋友相聚了。是小時後一起學舞的好朋友,最後一次見面是我9歲的時候。一邊吃飯一邊開心地聊起當年的事情,也約好了近期要再見一次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