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20170512 JUMPaper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かや 校對:ひとみ


你好我是知念✨


前陣子被人要求擁抱!


當時在東京工作。


拍攝いたじゃん的外景


早上進入富士電視台


和成員打招呼後


去了化妝室!


在那裡


我邊聽電視上播報的新聞


造型師邊幫我化妝。


還有幫我整理了頭髮


那個時候


我覺得自己今天也好帥呀


梳妝結束後從化妝室出來


走廊的那端有張熟悉的臉龐


是いたじゃん的工作人員


和工作人員打了招呼


然後坐車去了現場


帶了現場後,不遠的地方在道路施工


接著那個施工人員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對我說


「我一直都有在看(你的節目)哦」


然後總算順利完成了錄影


這之後我和幾個朋友匯合


移動到了某個地方


到了之後圭人也在那


然後我們按了屋子的對講機


門打開後出現了涼介的臉


那天是涼介的生日


每年都會做這件事,所以本人也有預感


但是看到了我的臉還是嚇了一跳


他覺得知念應該在外區工作的


涼介一邊說著:「知~念」一邊把兩手敞開要求擁抱


然後我為了回應他投奔了過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是涼介的慶生報告!


涼介生日快樂!


就寫到這了


請再來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