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20170401 JUMPaper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JUMPaper改版了--✨


第一棒由今天24歲了的岡本圭人來負責!!


大家發現了嗎?!?!


版面設計變了--😆


⋯⋯那麼明顯會發現吧 笑


還有一個重要的改版通知✌️✌️


我們會提高更新頻率!!!


可以看到更多JUMP的文章喔--☺️☺️


從今天開始,每個團員每個月都會更新一次喔--(^^)


哇~哇~☺️


那麼,剛才也說了,我今天24歲了(^^)


成為24歲這天能馬上和大家報告✨


毫無懷疑地今年會是很好的一年✨✨


前幾天朋友幫我慶生了!!


為我準備了生日擺盤,我很開心(^^)


只是仔細看盤子上⋯⋯居然寫成Happy Birthday Kaito了!!


嗯---,好可惜!!!笑


我變成Kaito了嘛😄笑


在那時我決定了,今年為了要讓Keito這個名字更加地滲透到世間上,我會加油的 笑


從山醬和知念那收到時髦的擺飾物✨


每天看著它心情就會變好(^^)


24歲的我,也請多指教✨


那麼,這次就這樣✨


要展開新生活的人,請加油(^^)


See you


keito
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