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SCENE 1 兜風

會帶她去「常去各種地方兜風的我才能介紹的、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景點喔。在那裡會讓她欣賞至今為止都沒看過的景色。為了讓坐車的時候不無聊,會放各種類型的歌曲,像是說著「這首歌很好呢」的一起聊音樂的話題。被美麗的景色感動後去吃飯。我平常是不會準備驚喜的類型,不過這一天會偷偷地準備甜點,想要讓她感動:「原來他是會為了我做這種事的人啊~。」

SCENE 2 烤肉

全部的工具我都會先租好,所以不必擔心準備的問題。我烤肉的時候是會講究食材的人,所以會事先選好肉。會在築地買新鮮的魚!種類多一點吃的時候也會比較開心吧?然後我是會幫忙烤肉的類型。喜歡邊看著大家在河邊玩耍、邊烤著肉。但是會對女朋友說:「可以幫忙我嗎?」讓她待在我身邊。巧妙地製造出只有兩人的時間(笑)。

SCENE 3 白色情人節的回禮

決定好情人節跟白色情人節的禮物要在OO元以內後,來玩選定誰的品味比較好的遊戲吧!這是為了交往的長久又快樂的,我個人戰略。因為如果每一次都認真地送飾品的話,對於雙方而言都很困難又很累人吧。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送花。乾燥花之類的,可以放到玻璃罐裡保存很久的那種。能稍微裝飾房間很適合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