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山田涼介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Scene 1 推薦電影

被問了「你推薦什麼電影?」,會舉出怎麼樣的電影也很考起那個人的品味對吧。如果我在白色情人節跟女孩子看的話,會選「あと1センチの恋(#註1:原電影名稱- Love, Rosie,是一部英國及德國的浪漫喜劇電影,2014年上映的。」! 內容是說一對男女從6歲開始12年間一直錯過對方的關係,在途中會有像「只剩一毫米了嘛!」的想法,會有感覺快傳達得到但又傳達不到的地方。被那種令人著急揪心後,想要邊吃巧克力火鍋邊沈浸在甜甜的氣氛呢♡

Scene 2喜歡的餐廳

這也是我最近沈迷的東西之一,河豚料理!雖說是這樣,因為太貴了所以不怎麼能吃,所以像是電視劇拍完的時候,想要給自己獎賞就會去吃。在白色情人節想要帶女孩子去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海豚料理的店。河豚刺身,炸厚切河豚塊……雖然有各種作法,但我最喜歡用熱水川燙的。吃著河豚什錦鍋而暖烘烘的,兩人的愛會更燃燒……這樣也好呢♪

Scene 3遊樂園

情人節是對於有喜歡的人的女孩子來說是個可以傳達心意的大活動。因為一定是鼓起勇氣告白的,所以我也會在白色情人節出盡全力的回禮。所以說雖然我很討厭鬼屋和雲霄飛車類的遊樂設施,但是只有白色情人節會陪妳去遊樂園玩任何遊樂設施!還有回去的路上開車兜風直到夜景很美的地方!……雖然說我可能已經搖搖晃晃的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