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17年4月POPOLO Secret of my xxx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欣 校對:ひとみ


自豪的性感部位是?

嘴形和鎖骨

我想這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嘴型在笑的時候嘴角會上揚。能自然做到這樣的人應該很少吧!如果是我的話,只要笑就可以任意地變成這樣的嘴形(笑)。還有,雖然沒什麼機會讓大家看,其實我的鎖骨也很性感喔(笑)。

覺得性感的成員是?

宏太的嘴唇、光手上的血管

宏太專心在做事時,嘴巴會變成「啾」的樣子哦。這樣的唇,不覺得很性感嗎?然後光手背上浮出的血管也很性感呢。聽說女性喜歡血管隱約浮起的男性的手,我認為光的手就是那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