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70326 JUMPaper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呀哈摟—!!

大家的花粉症還好嗎?




我和它無緣 笑

有花粉症的人看到我這樣說會不會不爽啊?笑




抱~歉 笑


媽媽好像患上花粉症了 笑


還特地來和我報告 笑
真可憐💦


過分地欺負花粉症的人的話,我好像真的會被討厭,我自重,說到這就好 笑


說不定哪天我自己也會得(花粉症)呢!笑




接下來來說最近的近況吧!


最近沈迷於澡堂的三溫暖。

比較常和北山去吧~

知念怕熱所以都不陪我去😞



我都會在三溫暖內待比較久,但北山從來都不會主動說自己撐不住了呢 笑


每次都說「薮你撐不住了吧—?」

或是「薮你差不多了吧?」



像這樣不會說自己想離開三溫暖 笑


我也會配合地說「我差不多要出去了~。」


走出去時他都會跟在我後面喔 笑


總覺得我輸了呢 笑


接著會到更衣間投入20円烘乾。


把身體洗乾淨後吃的飯格外地好吃 笑


住處附近有澡堂的人可能不多,但我很推薦喔✨


泡完澡喝的牛奶也特別好喝喔!


一口氣喝完,我喝超——快的✨


從小學開始我就沒輸過喔 笑


徵求挑戰者!!笑



突然回顧之前的JUMPaper,發現我寫過泡澡的事了 笑

我到底是多喜歡泡澡啊 笑



澡堂的話題就到此為~止 笑





啊--!

話說!

定期更新的JUMPaper居然!


沒想到居然!!


這次!!!

從4月開始好像會發生什麼事喔?


所以我今天也負責更新了 笑
(註:每週一個團員負責一次更新,本週照往常來說應該是只有八乙女更新,可是本週薮和八乙女同時更新了。)


是什麼啊—!!

這樣想的人,時間會替你解答問題的 笑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笑


想像大家好奇的表情就想笑 笑


真~~可愛😜


那麼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