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SCENE 1 電影院
帶她去看依我的品味選的電影。畢竟是白色情人節而且又跟女孩子一起,所以會選平常不看的愛情片喔。我會先買好票和爆米花,因此女孩子只要來就好,什麼事都不用做也OK♡看完之後邊喝茶邊說感想「很浪漫呢~」。還有模仿電影的情節感覺也很好玩。像是在手上寫「喜歡你」之類的(笑)。我會好好帶去光水去的!

SCENE 2 推薦音樂
想要讓人覺得我品味很好~啊~(笑)。想要讓她喜歡上我的興趣!本身就很喜歡硬式搖滾,但是不想要讓女孩子一下子變硬式(笑),因此想要推薦最近常常聽的爵士樂。爵士樂啊只是單純的播著就覺得很時髦呢。在爵士樂社交室一起邊吃三明治或是義大利麵,邊和她介紹正在播放的音樂。也想要借給她我推薦的CD呢♪

SCENE 3 KTV
會唱安靜系的好像很受歡迎的歌,想要讓她聽呢。像是Bruno Mars 的抒情歌,或是Alicia Keys的歌!還有「ひとりぼっちのハブラシ(註1:長瀨智也在女婿大人所飾演的櫻庭裕一郎唱的)」的台詞「我愛你」的部分,會向著她說♡如果對方開心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笑)。當然女孩子在唱的時候會很認真的聽喔。會誇獎她「那邊的發音超級好的喔!」其實也常常那樣的誇獎山醬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