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17年4月POPOLO Secret of my xxx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欣 校對:ひとみ


自豪的性感部位是?

拋媚眼(Wink)、鎖骨

因為左眼跟右眼都有辦法眨眼,不管攝影機在哪邊都可以對著鏡頭拋出性感的媚眼喔!接著是鎖骨,水好像可以積在裡面(笑)。我自己認為是因為身體很單薄,所以鎖骨感覺特別突出,如果有人認為這很性感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覺得性感的成員是?

把頭髮向後撩的裕翔、戴眼鏡的光

歌唱節目時,裕翔在自己獨唱的部分時常把頭髮往後撥,看到時我總在心裡想:「哇,真好看!」每個人都有性感的部分,但也許我比較喜歡自然的性感。我覺得光偶爾戴眼鏡且很安靜的時候,那樣子很性感呢(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