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有岡大貴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Scene 1 餐廳

「作為情人節的回禮,我會請你吃好吃的東西喔!」。白色情人節當天,我會向女朋友搭話,然後兩個人一起去輕便的餐廳吃飯。我向店員點的餐是漢堡搭配很多薯條。邊說著「好好吃喔~」邊愉快的用餐,之後待女朋友去廁所。從廁所回來的女朋友桌子的盤子上會有用了薯條做了「喜歡(# 注1:日文是スキ,所以很好拼)」的文字♡

Scene 2 在房間玩遊戲

招待女朋友到家來,兩人一起玩對戰型的電視遊戲。像是會把掉下來的積木慢慢累積在消掉的那種,簡單的益智遊戲比較好吧。對戰了2次,不管怎樣我都很輕鬆地贏,女朋友店的有點鬧別扭的感覺……。可是第3次不知道為什麼女朋友輕鬆地贏了!邊說著「哇~不是超級強的嗎!我都變成這樣了~」邊指這畫面用積木做成「喜歡」的文字♡


Scene 3 兜風

開車到燈光裝飾漂亮的地方。我們兩個在看燈光裝飾的時候,只有我一個先回車子,結霜的擋風玻璃上寫上「喜歡」。之後看到訊息被嚇到的女朋友。我故意邊說著「這是誰啊,做這種事~?」邊用雨刷把他擦掉——。在那個瞬間,夾在雨刷的玫瑰花瓣飄落下來,裝飾了「喜歡」的文字……很完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