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Scene 1 手工餅乾

我會做餅乾給你!會充滿著愛烤的♡ 小學的時候有跟父母和姊姊一起做當作情人節的回禮,有一陣子迷上做麵包,意外的習慣碰面粉了♪ 但是因為我不太在意外表,所以不要太期待包裝和形狀喔(笑)。會在味道上加油!白色情人節當天帶工作結束後帶女孩子去吃飯,說「我做了喔!」然後交給她吧。

Scene 2 KTV

平常我在KTV唱的曲子比較是「給人聽系」的,但是好好想想唱給人聽蠻害羞的呢……。而且如果說是哪邊的話,失戀歌曲比較多(笑)。所以白色情人節的時候,故意改變跟之前不一樣的,會唱正面的戀愛歌曲吧。但是不只是那樣喔。在兩人一起唱2個小時之後……居然!會延長30分鐘(笑)!會多了30分鐘跟我在一起喔♡ 很好吧~?

Scene 3 網球

跟朋友情侶雙對約會,一起打網球!然後雙打之類的~♡ 情緒絕對會上升的對吧。只要有關勝負的事,男人會變熱血的喔!雖然幾乎沒有網球經驗,但是是現在最想要玩的運動。但是應該還是可以做到某種程度的,所以我會一直在你身後。女孩子沒辦法打回去的球會全部填補的,所以可以安心喔。然後當然會把勝利送給你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