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170312 JUMPaper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大家好我是高木雄也
是說不知不覺居然不只「高」,也有「髙」了!
從何時開始的呢~之前手機裡沒有這個字呢~嘛—算了!笑


話說最近天氣真的變暖了呢,換季時請小心不要感冒了!
也要小心花粉症,我最近會眼睛癢,也會流鼻水呢
心想「難不成是花粉症?」但還是騙自己說不是,這樣過著日子!
大家也小心不要讓眼睛癢,流鼻水了喔!


還有最近開始會在家裡下廚了,避免切洋蔥會刺眼的方法是什麼?笑
因為我喜歡漢堡排,以往父母就是這樣和這傢伙奮鬥,為了讓我吃到好吃的漢堡排吧!!感謝!笑
做菜時也有這樣的挑戰啊~(゜∀゜)
不過真的太有趣了,最近非常沈迷,還買了My菜刀✨
它真的很好切,不出力也能切的很順!
想切絲之類的,所以買了很多高麗菜來切絲!笑


話說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中,我吃了山田做的燉煮紅金眼鯛魚,超級好吃!雖然被剪掉了,但因為太好吃我就全部吃完了!笑
臉長得那麼好看,內在又像個男子汗,還會做菜,他是從哪來的帥哥啊!笑
是我們家的帥哥喔!笑


因為吃了山田的燉煮紅金眼鯛魚,我就好想學會做魚料理啊~,但是燉煮的等級太高了,總之想先學會處理魚,但要練習處理需要很多的魚,所以我不買,想自己獲取,因而跟朋友和餐廳的老闆(若是釣到了會教我處理的人)去釣魚了!
竹筴魚、鯖魚之類的,運氣好說不定能釣到鯛魚啊,這樣想著把魚竿放著5小時⋯⋯卻一隻也沒釣到⋯⋯
想說要回家了,老闆說「你不是要處理魚嗎?」所以我就笑容滿面地到超市買了竹筴魚(゜∀゜)
今天休假,我到老闆的店裡,將魚分成三片,做了碎竹筴魚生魚片、味噌碎魚生魚片(^ . ^)下面放圖片喔!



做得很好!

雖然釣魚很那個,但我會繼續下廚的(^.^)
如果我又做了什麼再告訴你們喔~~!

那麼就寫到這,該說拜拜了~
再見~我愛你(中文諧音)(^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