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KH



Scene 1 逛街

在白色情人節一起出門,想要陪女孩子逛街。女生買東西有種很花時間的印象,可是我會很有耐心的等喔♪ 在買東西的時候,女孩子對喜歡的東西說「好可愛!」,我會說「自己感覺用得到呢—」,然後在她面前買。在約會結束的時候,說「其實是要給妳的!」的送給她。雖然只是一點點的驚喜,可是喜悅會加倍的話就好了呢。

Scene 2 烤肉

最大的理由只是單純的「冬天也想要烤肉!」(笑)。和家人一起烤肉的時候,生火是交給爸爸的,可是約會的時候我會做喔。心無雜念地煽動火感覺很好玩!但是就算我是服務的一方,我還是想要女孩子切蔬菜呢。在這裡要互相幫忙(笑)。想要像白色情人節一樣準備甜點呢。弟弟很喜歡吃烤棉花糖,所以很常做,久違的想要吃啊!

Scene 3 情人節
......做了白色情人節的計畫,話說我好像沒有意識過白色情人節過。在歐美情人節是不論男女,只是把想法傳達出去,所以我想要在情人節送禮物。實際上去年情人節當天有電影「僕らのごはんは明日で待ってる(#注:原作為小說。電影在2017年01月07號上映)」的拍攝,所以把餅乾當作慰勞品喔。為了可以一次過給共演者啊工作人員到臨時演員全部的人,總之選了量很多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