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銀雪


Scene 1 逛街
如果去女孩子的服裝店的話,會一起選衣服。我對時尚沒那麼精通,所以搭配上沒辦法給具體意見,可是如果是煩惱2種顏色選哪個的話,「這一個比較可愛喔」會像這樣好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喔。會一直陪到滿意為止,如果要試穿的話,會一直誇獎「這超級適合的嘛」!喜歡的衣服我會在換衣服的時候先結好帳,當禮物送喔♡


Scene 2 大家一起打網球
如果跟幾個朋友一起打網球,可能會讓女孩子心動吧。只是我雖然喜歡網球,但並不擅長,說實話,認真比賽的時候能不能讓她看到我帥氣的一面還是未知數(笑)。但是會準備毛巾和運動飲料,把貼心的一面展現出來喔。比賽當然不會放水。因為認真所以好玩,而且放水對對方是很失禮的吧。還有,如果有懲罰遊戲的話情緒會上升對吧。如果我贏了,下次就是兩人約會喔!


Scene 3 KTV
我在演唱會上是負責炒熱氣氛的角色,和我去KTV的話一定會很開心的。沒辦法一直很纏人的跟著拍手,但是會跟著歌曲的節奏邊說「歌詞很好呢」之類的傳達感想。我的選曲首先會是任何人都知道的歌。靠這個抓住對方的心。在中場唱戀愛抒情歌讓氣氛變得很好♡ 但是在這時通知說「只剩10分鐘了」。我會為了讓時間剛好可以空出來,最後點一首短歌。現在的話是Pico太郎的「PPAP」。會給你看全力的「PP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