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2017年4月 Myojo 白色情人節怦然心動計畫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ほみ 校對:銀雪


Scene 1 做流行點心
如果收到手工的巧克力,白色情人節也會回送手工的,如果是買東西的話,我也會買禮物回送喔。要說收到哪個會比較開心的話,果然還是手工巧克力吧。我幾乎沒有做過點心,所以也想要挑戰看看。在網路上找時下熱門點心的食譜,讓對方嚇到說「沒想到伊野尾君會親手作這個?!」。給的時機是約會的開頭。因為想要在一開始就先聽到感想嘛。


Scene 2 逛街
如果我們一起去買東西的話,我會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女孩子的服飾店啊,大概男生一個人是進不去的,所以感覺很有趣。不過買衣服要很迅速地決定哦。我也是優柔寡斷無法做決定……如果很猶豫的話,我會全部都買給你!如果是衣服以外的……想要去買地毯的地方。會送像是波斯地毯那樣豪華的東西喔。這地毯要如何和現在的房間做搭配呢……這就是讓我表現的地方囉。嘿嘿嘿。


Scene 3 商量煩惱
如果有失落的女孩子,首先會把話聽到最後。如果是要找解決的方法的話,直到找到方法為止我也會一起想的,一直沒有找到解決方法完全沒轍時,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你心滿意足為止。還有,我還是覺得要吃飯才會有精神,所以會去吃女孩子喜歡吃的東西,如果沒食慾的話,我會立刻拿出巧克力喔。最後的手段是擁抱!溫暖是最讓人安心的,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