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伊野尾慧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銀雪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去年實在是沒什麼能客觀檢視自己的時間。哪裡是做得不夠好的、哪邊又是已經進步的,這些都沒有想過。但是在各種場合之中,能與不同世代的人們談話,這些應該是可以成為我自身的財產的。 演戲方面,雖然有許多不懂的地方,但大概慢慢的能感到變得有趣了吧。對了對了,在舞台劇『カラフト伯父さん』中很照顧我的人傳了「看了連續劇了唷」的訊息給我呢。雖然是僅止一次的工作,但還是受到很多人的關切呢。而這份緣,希望今年也能更加地去珍惜它哦。以JUMP的工作來說,音樂方面也出現了變化呢。像有『Give Me Love』這種很成熟的曲子,專輯和第二主打也有活用圭人英語能力,增加了很帥氣的曲子。今年,如果能在單曲中唱以圭人的英語為主的曲子就太好了呢。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因為想看聖家堂所以想去西班牙! 在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常常以使用了航空照片地圖軟體做“虛擬實境旅行”呢。

【近況】
一起在音樂節目彩排時,看到重岡(大毅)笑嘻嘻的走過來,突然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因為沒怎麼說過話,所以他的行動讓我嚇了一跳,問他「怎麼了嗎?」結果說是把我跟大醬看錯了! 我啊,因為很喜歡連續劇『ごめんね青春!』被搭話的時候胸口還揪了一下的說(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