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八乙女光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ひとみ 校對:銀雪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就算上有很多共演者的節目也不會膽怯了。「去享受吧!」這樣的心情反倒比較強烈。為了能將那份愉快心情以感想或發言傳達給觀眾們,今年在談話方面也想要努力呢。個人方面,想要增進畫功。前陣子買了新的畫畫工具。至今都是用色鉛筆來上色居多,最近想挑戰看看用水彩上色的新筆法。插圖都是用手繪的喔。現在還沒有轉戰電繪的打算。我似乎很喜歡一邊觸摸著紙張,一邊靠自己來控制分寸的畫法。抱有期待的團員是伊野尾醬。希望他能在讓我們看見他各種表情的綜藝節目上更加的活躍。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夏威夷。光是去到那裡疲勞就能一消而散,最喜歡那種溫和的氣候了。雖然很奢侈,但想要在沙灘上擺出躺椅,坐在那讀書看看呢。就算不是私人行程而是因為工作去的,感覺也能玩得很開心呢。但是希望能有充足的休閒時間(笑)。


【近況】
我買了張沙發喔。說明書講解的很粗糙,所以組裝的時候有些困難。之前的是無腳沙發,感覺幾乎就像坐在地板上一樣,所以這次就買了一個紮實的L型沙發。顏色是淺灰。也有過在那裡悠哉地看遊戲實況影片,然後不小心睡著的情況。原本就打算把他當作第二張床了,所以就算睡著了也沒關係(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