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170219 JUMPaper 中島裕翔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翻譯:RIN 校對:ひとみ


嗯~。
最近白天漸漸變長了呢。

好開心好開心。
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是說我看了いたジャン的播出⋯⋯

沒想到我的臉頰腫成那樣💦

只有右邊臉頰好鼓啊。

好像嘴裡含著什麼東西啊。


是我太天真了,還以為沒問題的⋯⋯
好丟臉。

但是我也藉此模擬了長胖的臉,真是太好了 笑

然後因為實在痛到受不了,都只吃軟的東西,痊癒後就變得很想吃肉呢 笑

因此前陣子和圭人去吃牛排了!

圭人請客!
再次感謝。



下次就那樣吧。



我會送你護髮乳的。

修護系列的。




不過。

感覺一年真的過得好快啊。

過年時才吃了年菜,沒想到連惠方卷、豆子、巧克力都已經吃了。

好快呢。


這樣想的話,更能明白每日的累積的重要性。

「今年過得好充實啊」、「浪費了好多時間啊」之類的。

但是,該工作時就會工作。
可以休息時就會放鬆到極致喔。

最近的休假日都在跟山(田)和知念玩線上遊戲。


我的角色還很弱,所以他們兩個會幫我提高等級和加快遊戲的進行度。


山是會俐落地砍殺的類型,知念是魔法師,所以會在較遠的地方使用法術攻擊⋯⋯


反映出個性了呢。FUFUFU。

順道一提我是拿著盾不斷往前衝的類型。

很像吧?

雖然不太知道哪裡像⋯⋯


對吧?很像吧?

↑硬要讓人說有同感 笑


順帶一提,聽說圭人是會在遠方看著的類型。

嗯。

很像吧。
在遊戲中也很溫柔啊。



我還做了什麼啊。


啊。

和弟弟去了公園。

兩人帶著相機去。




然後弟弟他啊。


學會了前景虛化。


是指在被拍攝物前放東西,使它模糊的動作。


縮小光圈或是被拍攝物靠近鏡頭時,背景就容易被模糊化,光是這樣就能拍出不錯的照片了。

為了讓被拍攝物看起來更有立體感,才用前景虛化。

會拍出更棒的照片,請大家也試試看吧。


對了對了。原本想給大家看那張照片。
但是被拍攝物是我,右臉頰超級腫的。

又是拔智齒的段子啊--笑


那麼這次就到這邊。

明天也會加油哦--。


某個誰掉的毛。


慢速快門。



是梅花嗎?還是櫻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