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感覺上去年能活用英語的工作有在一點一點的增加呢。像是在「YOUは何しに日本へ?SP」有用英語採訪外國人。因為對象並不是習慣被採訪的藝人,而是一般人,因此很難帶出話題,不過在採訪幾個人之後,不只問了預先準備好的問題,發現「啊,這個人在這方面還蠻有趣的,再更深入地問看看吧。」自己也稍微慢慢地抓到訣竅了。想要再採訪更多人。比方說,想跟國外的運動員或藝術家談話。2017年想多加磨練採訪的技巧,還有挑戰個人的工作。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奶奶家。因為我突然想到,若我做飯給她,她是不是會很開心呢?我都會在生日或是敬老節送她禮物,雖然意外地是蠻常去見奶奶的,但還想要更加地孝順奶奶呢。

【近況】
去看了父親演出的舞台劇「ヘンリー四世」。這是與相同的工作人員和幾乎一樣的演員陣容合作的第三作。最一開始的「ヘンリー六世」超過了九個小時,上次的「リチャード三世」則有6個小時,而這次第一部加第二部的舞台也有6個小時。光是把台詞背起來就很困難了,卻還能理解莎士比亞艱澀的話語,準確地帶入感情演出⋯⋯⋯真的好厲害啊。想要趕快追上父親的心情又變得更強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