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2016年12月 duet 二選一 JUMP的TYPE 知念侑李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ほみ 校對:KH




※註:紅底代表圈起來的答案。

怕生 or 善於交際

以前,如果成員不在的現場,和誰都沒辦法說話……也有這種時期。直到解除警戒心,真的很花時間呢。最近變得沒那麼嚴重了喔。如果來搭話的話,不管如何就是先露出笑容(笑)。在『金メダル男』的拍攝現場,有很多比我小的孩子們呢。一般來說,應該要由比較年長的我先搭話,但我就像年紀最小的樣子坐在那呢(苦笑)。

高傲 or 羞赧

因為很怕生,所以會撒嬌。最近,比較常撒嬌的對象是大醬。如果說「好想吃炸豬排呀~」,他就會說「好,走吧!」。光看也很好依賴呢。相反的會讓我覺得「這傢伙好可愛阿」的是雄也。雖然看起來酷酷的,嚇到時的反應什麼的,真的超可愛❤

積極 or 消極

基本上,什麼時候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這麼想的類型。即使失敗也不可以放棄呢。在電視上,失敗了會比較有看頭。10幾歲的時候總是想著「絕對不可以失敗。不得不成功。」,但也改變了。有時候有消極的想法,也不是不行喔。只要想著「我是個會面對自己的人」,就可以向好的方面想了!

一絲不苟
or 粗枝大葉

例如,要把紙摺成鶴的樣子。像邊角跟邊角要重疊摺起來,不管要花多少時間,也想完全對好的類型。然而,做完的鶴怎麼看都不好看。其實對於比較細微的事情非常不擅長。個性是一絲不苟,手指卻趕不上速度。

感性的 or 理性的

完全是理性派的呢。沒有什麼感情爆發的經驗呢。不管什麼事情「這樣做會變成那樣」完全都會計算好再做呢。遊戲也是喜歡心理戰類型的。雖然沒有辯論過,對手是光的話,能輕鬆戰勝喔。要說勢均力敵的話,宏太跟伊野尾醬。那兩個人也是理性派的類型,知識量也很豐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