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高木雄也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よしみ 校對:ひとみ


【在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因為去年出了許多外景,累積了許多經驗,感覺上似乎也成長了不少。還有因「27時間テレビ」到高中出外景時,雖然是一個人出外景,也能沉穩的完成了呢。在攝影機沒拍的時候,老師對我說:「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如果能對學生們說些對未來充滿希望的話就好了」縱使很突然,我也是好好地應對囉。啊,別問我說了什麼。因為我不記得了(笑)。今年也想藉由許多節目來磨練自己的談話能力。然後也想增進歌喉。在「Dear.」演唱會上,第一次讓我獨唱了情歌的最高潮喔。這部分通常都是由山田或薮負責比較多,但在「Eve」這首歌裡卻是由我來唱的。並不是每次的舞台都能完美演出,也會有「今天還不錯呢」的時候,或是「今天唱得不太好啊~」的日子,覺得自己還需要多加學習,技術不夠啊。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想去宇宙,在無重力的空間看地球。或是,想看積的跟我的身高一樣高的雪。在北海道的話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呢?

【近況】
重新開始跑步囉。為了年末年初的演唱會⋯⋯不只如此,還有因為春節放假期間擬定了各種飲食計畫,想在那之前先減重(笑)。(採訪是在12月中)因為是吃多少就會胖多少的類型。想要不在意的吃就需要事前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