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2016年12月 duet 二選一 JUMP的TYPE 岡本圭人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註:紅底代表圈起來的答案。

怕生 or 善於交際

因為在海外生活的時間很長,原本是善於交際的性格喔。在海外,電車上和坐在旁邊的人搭話問說:「你要去哪裡呢?」是很普通的事,我在英國也是那樣做的,可是……。如果在日本那樣做的話,會變成「奇怪的人」。意識到「這裡是日本」,顧慮各種事情的同時,不知不覺完全變成怕生的人了。

高傲 or 羞赧

幾乎不會對人有帶刺的態度。對於團員完全是害羞的。最近沒辦法跟忙著拍電視劇的山醬一起玩,可是還是一樣,會用手機的GPS掌握著他的所在位置。就算不見也知道「山醬,今天一整天都在OO呢。」這也是互相害羞的證據?(笑)

積極 or 消極

在開車的時候「如果有人突然衝出來的話……。」邊預測著危險邊開車,我也常常邊預測著危險邊生活喔。如果說好聽一點的話是「慎重派」,可我腦袋裡浮現的卻是「如果做這個的話不就會失敗嗎……?」淨是消極的想法。在演唱會的MC也是會想著「如果我現在插話的話,應該也不有趣吧」,結果就變得完全無法發言呢……。

一絲不苟 or 粗枝大葉

這樣一看很意外呢(笑)。因為討厭用不安的心情直接挑戰正式演出,所以會一直讀劇本讀到背起來,舞蹈動作也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確定。如果有任何一個地方馬虎掉的話,感覺全部都毀了,所以不能草率應付呢。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的反作用,私底下是粗枝大葉的!回到家的時候,房間凌亂到能忍耐的最低極限,放假的日子也不會安排什麼,會看那時候的心情決定。

感性的 or 理性的

「如果想到的話,會立馬行動!」的類型嘛。8月一個人去紐約旅行也是,前一天晚上想到才去的呢。雖然說是感性的,但不會突然生氣呢--。我感情表現好像有點差,就算生氣了也只會哭出來。所以沒辦法傳達給對方「圭人生氣了呢」(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