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2016年12月 Myojo 有岡大貴 伊野尾慧 對談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布芷Keitoxxx
翻譯:ほみ 校對:ひとみ


Hey! Say! JUMP
組合限定團體的話會做什麼呢?


用王道偶像曲子來做「The•傑尼斯」吧!

有岡:不常有和伊野醬兩人的組合呢。三人之類的倒是有。
伊野尾:有一起做雜誌連載,雖然有兩人一起工作,可是仔細想想,(兩人工作)意外的很少呢。也不怎麼兩人一起出綜藝節目的外景。
有岡:沒有呢~。雖然Jr.時代,還有剛出道的時候有過......。
伊野尾:「百識」(之前播放的綜藝節目)之類的。
有岡:對對對!
伊野尾:如果是最近的話,大概只有一次在「ヒルナンデス!」有一起出外景翻譯ほみ註:20160426)。在「いただきハイジャンプ」也沒有兩人一起出過外景呢。
有岡:但是因為Jr.時代就在一起了,總覺得可以想像那個畫面。話說之前Jr.的演唱會上有兩人一起唱歌過!
伊野尾:誒,真的假的?我完全不記得......。
有岡:穿著藍色的衣服......。
伊野尾:不知道不知道,完全不知道......(眼眶含淚)。
有岡:戴著藍色的大方巾啊。
伊野尾:誒~想不起來......。
有岡:(稍微想了一下)是「Shelter」啊!
伊野尾:誒,只有兩個人?
有岡:雖然裕翔也有唱,但是應該也有過只有我們兩個人唱。嗯~但是是「Shelter」嗎~......。(翻譯ほみ註:20060806有兩個人一起唱過,然後是穿黑色的服裝,但也有跟裕翔一起唱過的喔~然後我有找到粉色服裝和黑白服裝2場。)
伊野尾:但是啊,如果我們兩個再次組合的話,真的唱「傑尼斯」感覺的曲子也是一種樂趣。
有岡:對呢!因為平常都是開玩笑的感覺,認真地唱也可行呢(笑)。
伊野尾:嗯。像是KinKi Kids桑的「玻璃少年」。
有岡:王道呢(笑)。我們去拜託(山下)達郎桑吧!
伊野尾:預算有點......。
有岡:而且沒有一起演戲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感覺會很有趣!
伊野尾:因為沒有過呢~。
有岡:Hika(八乙女)跟伊野醬有過一次呢。雖然我和山田、知念、裕翔有共演過。
伊野尾:要演的話,要演什麼風格的?
有岡:想演家庭劇。
伊野尾:演家人嗎?
有岡、伊野尾:(異口同聲)同父異母的兄弟(笑)。
有岡:最一開始真的很溫柔,遇上煩惱也會給我擁抱的溫柔哥哥,可是......。
伊野尾:呵呵(笑)。
有岡:但是最後態度驟變,然後我發現我被陷害......。
伊野尾:那不就是我前陣子演的電視劇嘛(「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笑)!
有岡:啊哈哈哈!
伊野尾:你這設定完全就是抄襲不是嗎(笑)。
有岡:最後會被說「你刺啊!」的那個(笑)。
伊野尾:不行啊,兄弟設定。
有岡:想說你會在我說到哪裡時發現呢。原本想你大概會在我說「你刺啊!」的時候發現吧,結果在挺早的地方就被你發現了(笑)。
伊野尾:大約在「擁抱」的時候,就發現發展的有點可疑了。

高意識系(?)組合的商討是在咖啡廳♪

有岡:說到兩個人,最近有一起去吃過一次飯呢。
伊野尾:是什麼時候?
有岡:演唱會彩排的空閒時間。
伊野尾:啊,有呢。烤雞肉串。有大約2小時的空閒時間的時候,已經變得不想要彩排了......。
有岡:不不不(笑)。你這樣說很奇怪吧!是因為有空閒的時間,去了常常去的拉麵店,老闆說要等。心想「有2個小時的話,其實也可以去吃其他的東西呢。」於是,很不好意思的跟阿姨說,「對不起,我們已經要走了!」接著就去了烤雞肉串的店對吧(笑)。
伊野尾:私底下的交集就像這樣,只有偶~爾會一起去吃飯呢。兩個人一起活動的形式是「沒有攝影機在拍的地方,一律都不說話!」這樣說如何呢?
有岡:故意的呢。一邊在那裡互相積著想說話的慾望。
伊野尾:對。完~全不說話。
有岡:然後開始攝影的時候就會爆發(笑)。我們在咖啡廳商討啦。有露天位子的咖啡廳
伊野尾:一邊用筆電(註:筆記本電腦)呢。
有岡:絕對要露天席!
伊野尾:這樣談話不都洩漏出去了嗎(笑)。明明說是工作上的商討的。
有岡:呵呵呵。組合名字是......母親(註:OFUKURO)。用片假名。
伊野尾:為什麼?
有岡:有點像「可苦可樂(註:KOBUKURO,一個日本樂團,發音跟OFUKURO類似。)」的感覺還不錯吧。致敬。
伊野尾:啊~~。嘛,想到那了啊。想太多了,已經先想到2、3步前的地方去了(笑)。
有岡:你吵死了啦。你只要負責捧場一下,笑一笑就好啦(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