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7年2月 duet 9人的飛躍宣言 薮宏太

翻譯一律禁止轉載





非專業,若有誤歡迎指教。
圖源:WEIBO shizukajun侑李王子一生追隨
翻譯:ひとみ 校對:KH



【2017年想精進的事情】
最近開始對「認識人」產生興趣。因此不會對別人感到不耐煩。和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說話時,並不會發生衝突,而是會想要聽看看對方的意見。全球都在發生與自己生活息息相關的政事,今年想要在累積這些知識的同時,也堅定自己的想法。我也逐漸到了這個年齡了啊(笑)。期待他活躍的團員是知念。前陣子,我、知念和松島聡君三個人,一起去吃飯了。我和聡君平日不太有接觸,可以說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看著這兩個人,知念身為前輩很大器的請客了。我默默笑地守望著他(笑)。今年想好好期待知念的前輩模樣。

【現在想飛奔過去的場所】
溫泉吧。以前一到了正月,時常就會和家人一起去溫泉旅遊。大家一起搗年糕或是舉辦賓果大賽。時常想起曾經參與的那些活動呢。

【近況】
とっつー(戸塚祥太)、北山(宏光)和我三個人,久違地見面了。集合地點是桑拿(笑)。我和とっつー先到埗,就進去了露天溫泉。因為沒有其他客人在,我們就用手當作水槍,十分吵鬧地歡騰了一番,後來到場的北山說:「你們倆大笑的聲音,可是從外面就能聽見了喔!」超丟臉的啊……(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